欢迎进入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
msa-logo.png
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
hamburger.svg
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哈尔滨通信中心组织开展“喜迎亚冬会 照亮新航程”庆祝活动
发布时间: 2023-08-01 10:38
消息来源: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
索引号:

合影留念.jpg

活动合影

一场冰雪运动的盛会,就是一次精神力量的勃发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庆祝哈尔滨市成功申办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,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所属单位哈尔滨通信中心(以下简称中心)主办了“喜迎亚冬会 照亮新航程”庆祝活动。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哈尔滨市夏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运动员代表、教练员代表、哈尔滨市政企代表、哈尔滨通信中心全体青年职工及哈尔滨海事局执法人员代表。

活动伊始,随着《义勇军进行曲》振奋激昂的旋律响起,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敬礼、高唱国歌。随后组织开展了“相约哈尔滨,筑梦亚冬会”朗诵活动,各单位选派青年员工精心准备诗歌作品,用最慷慨激昂的朗诵,展现了冰城人的热情和活力,表达了对家乡申办成功的喜悦之情。

朗诵结束后,中心组织召开了“照亮新航程”主题座谈会,观看了中心宣传片,对航海保障的历史沿革、组织结构、主责主业、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几年来取得的成果、科技创新赋能水上安全监管等进行了介绍。同时,多方围绕服务北极发展战略,乘势中俄深化合作,能够更好地带动航运需求,推进北极航道通信系统建设,引领通信行业发展,助推地域经济发展等领域深入交谈。

本次活动,既是庆祝亚冬会申办成功,又加强了与属地政府单位及企业的交流合作,既宣传了航保相关知识,又展示了海事航保青年的优秀形象。下一步,中心将继续为辖区水域提供更加完善的航海保障服务,融入地方研学共建,积极与属地政企深化合作,以实际行动配合和助力城市建设,抓住发展机遇,不断提升单位履职水平,为推动“数字龙江”建设,加快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