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
msa-logo.png
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
hamburger.svg
京津冀协同发展航运地图集
发布时间: 2018-12-06 15:13
消息来源: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
索引号:

    《京津冀协同发展航运地图集》(以下简称《图集》)的编辑、出版、发行,是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“四个交通”工作部署,促进京津冀海上交通运输体系科学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。

    《图集》首次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,以及在发展战略下津冀港口、航运、航海保障事业的发展,着重展现了津冀港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、“一带一路”中的重要地位。

    《图集》共分为六个篇章:国家战略篇、历史传承篇、区域发展篇、航运发展篇、航海保障篇、未来愿景篇。采用先进的制图技术编制,综合运用了地图、文字、图片、图表等多种资料表现形式以及立体眼镜等实物表现形式。

    《图集》具有一定的知识性、趣味性、可读性,可作为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宏观决策、科学管理等的参考依据,也可作为资源利用、招商引资、开发建设、对外交流、防灾减灾、宣传教育等工作的指导纲要,还可作为公众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、港口航运知识的读本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44.jpg